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唐莲(四)

  当唐莲提出他想独自回雪月城,让雷无桀他们继续旅行时,雷无桀和司空千落自然反驳说要回一起回。唐莲有些自责,他们好不容易可以纵情山水,自己这样是不是又拖累了他们?可这样四处逛是很好,三师尊也说了,玩个一年半载,身体养好了再回来,但雪月城的事情,总不好全都扔给三师尊,而且他还有一点点私事,当他不知不觉脸红了个通透的时候,连雷无桀都看出了自家大师兄的心思,回去,必须立刻马上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有两个消息震惊江湖,一个是雪月城大弟子唐莲没死,让一众江湖人佩服雪月城连手唐门,竟然隐瞒了这么久。另一个是他不仅没死,竟然还和天女蕊成亲了,让雪月城里暗恋唐莲的女子们心碎不已,天天以泪洗面。

       唐莲本来想着江湖人不要那么多讲究,一切从简就好,结果被司空长风一句话怼了回去:“这时候不摆架子什么时候摆?你看萧瑟和千落,别别扭扭,雷无桀和叶若依,磨磨蹭蹭的,你这大师兄不给他们做个表率怎么行?”唐莲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前来道贺的不仅是名门正派,也包括天外天弟子。让众人惊讶的是连皇帝也派兰月候前来道贺,可谓给足了雪月城面子。各大门派的人齐聚雪月城,城内的热闹程度不亚于百花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唐莲本来还想帮忙安排一下往来客人的住处,安排一下婚宴的细节,被长风一脚踹出门外,“操心这干嘛,去陪你老婆”。

       雪月城,唐莲的院落。

       唐莲正忙着酿酒用来招待客人,就觉得身后有人突然抱住他,给他揉捏肩膀,这人正是天女蕊。如今的她不必用衣着打扮惊艳所有人,已然褪去华服,身着雪月城弟子的装束,头发和普通江湖人一样用绳子绑着,却依旧掩饰不住动人的风姿。

    “莲,你终于是我的人了。“天女蕊笑得一脸幸福。

    “蕊……你……嗯……对不起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“

    “只要不是在做梦,让我等多久都可以。“

评论(3)
热度(6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3-04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