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娱乐圈很少有让我很有好感度的演员,十个以内数得过来

如果一个演员能有三部以上作品让我持续觉得不错,我认可他的演技

如果一个演员让我持续关注他这个人,看他的一些访谈,了解他的经历和背景后还很喜欢他,那就是真的喜欢这个明星了

喻恩泰最近刚好跻身我特别喜欢的这个行列

我特别懒的一点是不喜欢关注明星动态,参与明星活动,感觉累心~所以没有加入过任何粉丝群,以粉丝而言,我是特别不合格的

但是恰巧我喜欢的明星都特别让我省心

比如李雪健、陈道明、撒贝宁、喻恩泰……他们哪有粉丝群啊

有一种人,平时都不用关注他们的动态,偶尔想起来看看就特别舒心

基于吃瓜群众的心理,对于最近的新闻特别想说,人读不读书看面相就能看的出来~所以我觉得我的眼光一直都还不错

评论
热度(3)
2019-02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