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我入了一个巨巨巨坑叫做霹雳布袋戏

         开年起, 从《刀剑春秋》愣是补到了《轰霆剑海录》,真是把我累得够呛~~
        累并快乐着~
       素还真不愧是集男女主角为一身的主角,墙头无数,使霹雳成功打破了“男一是为了推动剧情的,男二是用来爱的”这种影视动漫烂俗准则。
        霹雳不仅把素素推向神坛长期圈粉,配角都能一对cp能撑起一部戏,让人看起来欲罢不能。
       《刀剑春秋》的时候我还特别喜欢意琦行和绮罗生,补到《轰挚天下》和《轰霆剑海录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倦收天和原无乡了~
         除了配角cp还有素还真的小号cp~没错,我想说的就是鷇音子和三余无梦生。说来也是神一样的存在,将长达近三千集,六十部左右(数学不好只算大概😂)剧情连贯的情节,主角消失个几百集,然后开了好多分身(小号)相爱相杀,这种人物设定在任何影视动漫中都找不到的哈哈哈~
        脑洞更大的是小号以外的配角~
       当初被烟都的设定惊到了,男人地位高的都是太监,以当太监为荣,也不知大宗师是怎么做到的😂可怜了凉守宫,身世凄惨不说,为了复仇信了逆海崇帆,借着所谓“神迹”之力,许愿成功让自己变成男的,为了维持太监的设定又一次次自宫,想想就一个大写的惨(疼)😂相比之下侯爷男变女还真算不上什么了~
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我厌恶大宗师,但是不得不承认烟都众人角色刻画得真是经典。
       最后日常心疼苦境,苦境真苦,生灵总是涂炭血流总是成河,无论正道反派,除了几大不死系台柱以外,多数角色如韭菜,仙山牌收割机割了一茬又一茬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热度(10)
2018-04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