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浮出水面5.6

       对女主仍旧没啥好感,球球把人跟丢了有责任,可犯不着记仇让让球球写检讨吧,还告到上级那里,把个人情绪带入工作中很幼稚。
       我实在没看出来女主哪工作能力强了~谁看出来了给我解释解释╮(╯_╰)╭
       挺烦球球的妈,对女儿婚姻关心的过分唉唉唉~一看见这么撮合人的我就挺烦。球球就不说了,妍妍也好歹是个女工程师,条件不差啊,怎么弄得感觉自家儿女都很弱势上赶着谁都行,赶紧有人要了吧的节奏?
      妍妍:“我哥就是我选择男友的模板。”哈哈哈~~我喜欢这句话→_→
      球球妈同事的存在让人忐忑藏的真深啊,妈旁边有一个不明身份的,妍妍旁边有一个不安好心的,少秋的家人都很危险啊啊啊~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热度(8)
2017-08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