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少年锦衣卫】好吃好喝好相知(一)

      最近看了《少年锦衣卫》,感觉还不错,段公子和戚将军太太太圈粉了,忍不住写个短篇,预计三章到四章完结
     我要拆cp了 拆cp了  拆cp了
    预警完毕,重要的话说三遍
    故事设定在残月楼事件之后,众人救出了九公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身后的残月楼被烟雾遮挡,弥漫出一股诡异的气息,突然间火光冲天而起,包围了残月楼,吞噬着所有阴霾,也把这座建筑瞬间化为灰烬。几个人离残月楼越来越远,跟前来增援的锦衣卫和戚家军汇合处理善后事宜,其中伴随着明火僧的大骂:“他奶奶的残月楼,敢利用老子把老子涮着玩,你们活该。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……”袁小棠缓了缓气息,指挥着前来接应的手下把受了重伤的冥火僧拿下。“皇上有旨,冥火僧盗天书,掳走公主罪不容赦,既然事出有因,着锦衣卫抓捕问话,至于我爹官复原职,我也重归锦衣卫。”边说着嘴角上扬,颇有些得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哼,还不是我跟戚将军救你。”方雨婷数落着,“你能不稳重点?找残月楼算账这种事不跟我和将军商量就自作主张,你以为你有几条命?”
       “他以为所有练武之人都跟他一样是半吊子功夫!”戚承光从头到尾没给袁小唐半点好脸色。“故意报出一堆工序复杂的菜名,说什么让方姑娘跟着我学手艺,明明就是把方姑娘放在我身边比较安全,打算好了一个人只身犯险……居然连戚某也排除在外,嫌自己命长就直说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错了,行吗?”袁小棠赶紧抱着头求饶,现在我爹没事了,静养便可,已经回府了,天书也找回来了,九公主殿下……也……“咦?殿下呢?”
       “皇上口谕,公主殿下由我们戚家军负责护送。”
       “哎,面子啊面子。公主殿下也是从季鹰手上弄丢的,怎么不让季鹰带人护送将功补过?哦……这是念在你是殿下未来的驸马人选,给你个英雄救美的机会?”袁小棠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膀,“小光啊,这么好的机会你可要好好把握。”
       戚承光皱了皱眉道:“这么有精神说废话,看来伤的不重,用不用我帮帮你,在皇上面前奏个因公重伤好让你顺便再加升一级?”
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……还是……算了……”袁小棠认定,他别说打不过好友,连吵架都只有输的份。
    “你们先走吧,我去看看九公主。”戚承光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2017-12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