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 大半夜特别想安利个娱乐节目,就是觉得……人固然要有个性有思想,但通过踩别人来表现自己有个性有思想,如果这不是为了博人眼球标新立异,那就是情商低。
      所以我突然想起何炅的话:“我就是想让大家都体面。”当主持人能做到情商教科书级别,姿态不是更好?
      然后我搜索何炅看到了他的一个娱乐节目分分钟掉进去了,没错,那就是《明星大侦探》。
       毫无悬念的我又被双北圈粉了,他俩简直是情商智商双担当——一个北是何炅,另一个北是撒贝宁。
     小撒的存在让我有种去看法制进行时的冲动哈哈哈~高智商学霸加上主持法律节目多年推理能力爆表,也只有何炅能跟小撒不分上下~
     我比较喜欢《都是漂亮惹的祸》那一集~推理情节很棒,撒患者超级搞笑哈哈哈~~还有《请回答1998》,嘉宾除了常驻几人之外还有蔡康永,也是个说话特别让人舒服的人,最后小撒自首强行煽情了一把,拉高了整档节目的层次。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9)
2017-09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