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个抽了疯的片段(四)手术刀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黄金蟒挤出一点嘶哑的声音“鱼……噎着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突然间天空中一个霹雳打下来,整个琅琊山都振动了,“嗖”的一下从天而降一把巨大的手术刀,要不然黄金蟒躲得及时,这把手术刀会直接把脑袋来个穿刺……
       “What happened?”孔雀大惊,对黄金蟒道:“谁这么好心给你提供了解决方案?”
      “我呀!”
     “???谁?谁在说话?”孔雀向着天空高呼“老天开眼了?”
      “我说话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看着天?”随着声音手术刀慢慢从地上飘了起来,朝着孔雀杵了过去。
    ???孔雀还出在懵圈的状态并没有躲开手术刀,好在它已经没有多少羽毛可以被削,手术刀也没有真的要伤它的意思。
       “我听说这里有条蛇被鱼噎着的要开刀,所以我就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 孔雀和黄金蟒确认了这是从手术刀里发出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“不……我并不需要……”黄金蟒拼了老命把鱼生生咽了下去哑着嗓子问道: “你……你是什么鬼?”
    “什么……鬼?手术刀怒道:“我不是鬼!”说着手术刀飘到黄金蟒和孔雀中间弯了弯算是打了个招呼:“你们可以叫我凌远,有任何需要开膛破肚的工作都可以来找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孔雀绕着手术刀蹦了两圈: “柔韧性真好……你是什么材料做成的?”
  

评论(6)
热度(5)
2017-09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