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地和酒

图文黑洞

© 白兰地和酒

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个抽了疯的片段(三)鱼

  前文写了啥我都忘了……我的脑子啊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蔺晨叹气指使着小孔: “孔先生,麻烦去水塘里给这家伙叼一筐鱼来。”
       孔先生很郁闷,孔先生不想动……
      看着一根根数着自己羽毛的孔雀,黄金扁蟒有点同情它了,“那个什么……孔雀,我让蔺晨治你的羽毛去,如果治不好,我就拔下他那些宝贝鸽子的毛给你。”
    “我跟鸽子不是一个物种!!!!!你现在让我怎么见人?”
    “哦……这样啊,没关系,反正我也看不清,在我眼里都一样。”黄金扁蟒丝毫不在意,抬头眯起眼睛隐约锁定了蔺晨说的水塘的位置,艰难的扭了扭自己的身体又带起一阵龙卷风,龙卷风经过水塘把不少鱼卷到空中,不一会儿,孔雀和黄金扁蟒面前噼里啪啦的下起鱼来。
   “嗯……太久没运动,马马虎虎吧。”看着地上都铺满了鱼黄金扁蟒实际上心里颇为得意。
    一转眼的功夫,地上的鱼被孔雀扫荡进肚了好几条,孔雀边吃边赞叹,怪不得蔺晨说这琅琊山好,鱼都跟别的地方不一样,不错不错。”
    “那你……”
     “我这会心情不错,放过你了。”
     “是我放过你才对。”黄金扁蟒低声嘀咕了一句,看孔雀吃的那么香暂时没时间反驳它,低头深吸一口气,不用动地方,远处N多条鱼排着队自动飞到了嘴里。
    孔雀被黄金蟒突如其来的技能点吓了一跳。
    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孔雀好奇的问。
    “唔……唔……”
    “什么……?”
    “唔……”黄金蟒挤出一点嘶哑的声音“鱼……噎着了……”

评论(9)
热度(7)
2017-08-26